kunai

0210午场repo
官摄入的坑,看了觉得自己不看一场现场是真的不甘心。于是掏出自己的票子买了张前排过道的票。
  早上被寒冷的气温吓歇了穿裙子的心思,穿了一身超直男但是很暖和的一身。到的时候才十一点但是门口全是人,十二点四十五终于可以放人,只见小姐姐们都飞奔进去,没经验的我差点都愣在哪了。慢了几步,差点没抢到签售卷。纸雕灯炒鸡好看,场刊很厚。还挺沉。
  到演出开始的时候,索爹一开口我忍不住在吸冷气了,太好听了。小米惊鸿一现大家已经开始尖叫。劝酒歌的时候我感觉我一直在盯老板那细溜溜的腿,想摸。小米今天真的稳,我的天啊,那个高音我感觉我想起来只想疯狂放连环彩虹屁,疯狂打call。听睡玫瑰我差点都窒息了,不想呼吸就为了不放过一点旋律。真的太美了。中间梅旺小丑在向我们这边比心,超可爱(我不管我只想认为是冲我比的心)。yamin还唱了茉莉花,说了瘪三和笨蛋,hhhhhhh。不过今天表演还从梯子摔下来了。虽然知道是表演,但是感觉有点担心。老航班啊是真的稳,什么扔刀我从不回头,甜痛色气满满。假酒歌从另一边窜下去了。没摸到航班的爪爪有点遗憾。但是dance小姐姐真的真的炒鸡好看。活到爆一结束我赶紧冲了上去,抢到一个很靠中间的位置超开心。我把雪宝的娃娃塞给了小米,然后,然后小米给了我一个kiss。哇,我今天真的真的不洗脸了,感觉胡子有点扎,但小米脸蛋子是真的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出去签售会是梅旺和小康。真的好爱他们啊。签完赶紧奔出去堵到了老航班营业。把之前买的pop超人和贺卡送给老航班我买张砖换了个kiss,真心美滋滋。只会又跟小伙伴跑去coco找nuno。nuno人超好,给我场刊上签了to签。今天的我是充电满满的我。我永远爱法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评论

热度(5)